保时捷:电池太难弄了 让特斯拉自己玩去吧

消费电子 时间:2014-12-31来源: weiphone

  2个月前,保时捷信誓旦旦说要研发全新电动跑车,与特斯拉一战高下。但就在 60 天后,保时捷对纯电动跑车失去了信心。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态度却发生这么大转变,保时捷是肿么了? 事出有因,保时捷也站出来解释了,总结起来就是:1. 胃口太大,需求不足;2. 想法很好,技术不够。可是怎么看都觉得第二点才是主要原因啊。

  

 

  毕竟充电时间、充电基站、电池性能对保时捷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

  

 

  显然在保时捷眼里,特斯拉就是一种新鲜感,车上的技术并不实用。他们认为特斯拉赢就赢在新概念的传播,这对做燃油汽车的保时捷来说似乎有些“大材小用”。

  其实早在 2011 年,保时捷已经制造了3辆纯电动原型车试水,他们使用的同样是 18650 电池。不过最近油价都在降低,保时捷在这时候推出纯电动车也不合时宜,也许在油价涨到无法直视的时候,比 918 Spyder 更牛叉的电动跑车就出现了。

  

 

  

关键词: 保时捷 电池 特斯拉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