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3-09-26来源:cnbeta

  当苹果这个月发布iPhone5S/5C时打破了一个公司的传统习惯,那便是当发布新iPhone时老iPhone会继续留在市场,并降价销售。然而这一次iPhone5便没有这样的命运。苹果以及决定将iPhone5彻底退出市场.其原因只有一个字:钱。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根据拆解以及物料成本显示,一台iPhone5C的成本约为173-183美元,相比于旧款的iPhone5要低出20-30美元。因此,对于苹果来说这样的算术很简单,在选择更难制造的高端型号iPhone5或是相对较简单的iPhone5C之间,iPhone5C显然是上策。若苹果继续销售iPhone5,其价格只能做到和iPhone5C一样,但由于能在iPhone5C上获取更多的利润,苹果自然选择了钱。

  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问题,我们也能更加意识到苹果并不担心iPhone5C销量的原因。

关键词: iPhone 成本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