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将于10月开展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3-09-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及由贸发局和慕尼黑国际博览亚洲有限公司合办的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将于10月13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会云集超过38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参加。

  两项展览为有意进军全球电子领域,尤其是新兴亚洲市场的电子、电器及组件界业内人士,提供最新市场信息及合作机会。电子产品展共有[i-World]、[特色家电]、[创新发明区]、[品牌荟萃廊]、[小批量采购专区]几个展区,为前来参展的采购商展示全方位的产品。生产技术展有[智能装置关键元器件]、[显示技术世界]、[香港金属零部件区]、[太阳能光伏电子世界]等展区。两个展览会将提供各项研讨会及交流酒会等活动,协助业界创造业务联系,并掌握最新的市场趋势和技术发展信息。

  为促进业界的持续发展,香港电子业商会与香港贸发局再度联合举办「香港电子业商会创新科技产品奖」比赛。这个比赛毋须收费,欢迎两展参展商参加。颁奖典礼将于10月13日交流酒会上举行。

关键词: 香港贸发局 电子产品 201309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