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Android市场将迎来低价风暴 联发科推出双核MT6572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3-05-02来源:cnBeta

  本周引领山寨机发展潮流的著名设备制造商联发科正式展示了型号为MT6572的双核处理器,使用公司最新研发的“4合1”技术在芯片上整合了 WiFi,FM收音机,GPS和蓝牙四种功能,这款芯片并非主打顶级市场,而是面向需求较低的入门级市场,将成本进一步拉低。这就意味着未来我们能够看到 更加廉价的Android智能手机.

  

 

  此次发布的这款处理器采用了Cortex-A7 CPU架构,28nm的制程和1.2GHz的时钟频率,匹配联发科自己的multi-mode Rel. 8 HSPA+/TD-SCDMA modem,能够支持最高qHD级别(960*540)的显示屏。此外这款处理器还支持3D图像渲染,支持720P拍摄的500万的后置摄像头。

关键词: 联发科 双核 处理器 MT6572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