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HINARI激光立体声组合音响的改进

模拟技术 时间:2013-04-08来源:网络

英国HINARI牌音响,在1360~1500元。该机具有遥控、激光、录音、收音、电视伴音、环绕声等功能。外观简洁细致,功放频响为60HZ~20KHZ,信噪比大于85DB,频道分离度为70DB(1KHZ),激光、收音、录音等效果较好。但与中高档音响相比声音有些发干,层次感差,尤其是播放像《1812》、《嘉洛舞曲》这类大动态的VCD节目源时就显得力不从心。本文对该机加以改进,经改进后其交易较4000~5000元偶们在中档套装机略胜一筹。现就改进经验加以介绍。

原机所配的一对密闭箱的尺寸为240MM*450MM*140MM,板材选用10MM厚的中密度板,箱内后部垫有一声吸音棉,此音箱坚固性很差,功率稍大一点就会发出“卟卟”的响声。分频仅由一只4.7UF电解电容担任,按图5-140尺寸请人打制一对倒向式音箱。箱板四周选用28MM厚的硬大板(高密度板也可以),用30MM*30MM的木条作为肋条,用木螺丝、乳胶加固,以保证坚固和良好的气密性。前后板选用24MM厚的多层板,在靠近箱内一侧分别粘上一块纤维板,凹面向箱内,并

英国HINARI激光立体声组合音响的改进

英国HINARI激光立体声组合音响的改进

关键词: HINARI 激光 立体声 组合音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