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款可重构DC电弧检测参考解决方案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3-03-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德州仪器 (TI) 在应用电源电子大会暨展览会 (APEC) 上宣布推出业界首款全面可编程 DC 电弧检测参考解决方案。该 RD-195 可帮助设计人员更快更便捷地满足确保高功率 DC 系统(汽车及飞行器电池管理系统、工业工厂设备以及光伏单元等)不断提升的需求,可避免电弧故障造成灾难性毁坏。设计人员可对 RD-195 进行编程,优化电弧检测精度与错误检测预防之间的平衡,充分满足系统需求。RD-195 配套提供的软件应用工具,可修改阈值检测参数。

  RD-195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工具与支持

  RD-195 参考解决方案的软件应用工具可帮助设计人员调整系统电弧检测阈值等级,从而可提高其检测有效电弧,避免错误检测的精度。此外,它还包含参考设计 CAD 文件。

  TI E2ETM 社区高精度数据转换器论坛可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在这里工程师可向 TI 专家咨询问题。

  供货情况与封装

  RD-195 电弧检测参考评估套件现已开始供货。

关键词: TI RD-195 电弧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