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灵思重回DAC并提出关键问题

模拟技术 时间:2012-06-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ll Programmable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 )宣布出席 2012 年 6 月 3 日至 7 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全球设计自动化大会 (DAC),这也是该公司 11 年后第一个展台展示活动,展示内容为其全新的Vivado™ 设计套件。随着专用器件设计的成本和风险不断提升,只有极少数超大批量商品的生产才适用于专用器件设计。针对成本、功耗、性能和密度等日益严格的产品需求,可编程平台已成为设计者的唯一选择。我们要问的是:在能够选择All Programmable技术的时候,为何还要用 ASIC?

  内容:2012 年第 49 届全球设计自动化大会 (DAC)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Moscone 中心 730 号展台
  时间:展 览:2012 年 6 月 4 日至 6 日
  大会活动:2012 年 6 月 3 日至 7 日

  赛灵思采用 28nm 技术,致力于开发All Programmable的技术和器件,超越了硬件进入软件,超越了数字进入模拟,超越了单芯片进入了3D堆叠芯片。全新开发的 Vivado 设计套件可满足未来 10 年All Programmable器件的设计需求,并架起通往 ASIC 领域的宽阔桥梁。Vivado 设计套件是以系统和 IP 为中心的新一代设计系统,能解决系统级集成能力和实现效率方面的瓶颈问题。访问赛灵思展台的观众将了解到,Vivado 设计套件能将可编程设计工作效率提高四倍,降低设计成本,加速产品上市,满足最高集成度的软/硬件可编程设计需求。参会者还将了解到 Vivado 设计套件如何支持满足ASIC设计标准要求的IP 元数据、IP 接口、设计工具以及赛灵思联盟计划成员推出的日益丰富的 IP 和设计工具解决方案。

  赛灵思专家将在以下的展台演示、深度技术研讨会和会议小组讨论环节等探讨以下议题:

  展台内的技术专题活动

  展台内的展览演示

  所有 Vivado 设计套件演示均采用 Zynq™-7000 可扩展处理平台或基于 3D 堆叠芯片的 Virtex®-7 2000T 来展示功能。赛灵思就每个硬件平台将展示:

  赛灵思参会活动

  6月5日:

  6月6日:

  6月7日:

关键词: 赛灵思 Vivad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