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与武汉东湖高新园区在硅谷签署合作备忘录

EDA/PCB 时间:2012-02-29来源:半导体制造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夜晚,2月18日当地时间,由到访的湖北省领导和武汉市市长主办的“湖北硅谷之夜”取得极大成功,加州州长Jerry Brown和旧金山市长Ed Lee出席并见证了这项盛事, Jerry Brown州长目睹了SEMI与武汉东湖高新园区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整个过程。

  SEMI在“湖北硅谷之夜”整个活动中占据着突出放置,来自包括Intel, Spansion, AMAT, KT, COMET, Synopsis, First Solar, Miasole, Marvel等硅谷领导型公司的高管,也同时见证了这一值得庆贺的夜晚,同时也对SEMI在企业与市场间扮演的非常出色的桥梁作用,表示由衷的高兴地和真诚的谢意。

关键词: Marvel 半导体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