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强电讯携LED,HID,荧光灯方案亮相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

光电显示 时间:2011-07-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6月9日-6月12日,第1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会展中心举行,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照明企业参会。世强电讯连续三年参展,今年更有多款优势照明方案与产品亮相,充分体现其在照明领域的实力日趋强大。

  低功耗,长寿命LED器件与方案大放异彩

  ※ 瑞萨78K0/IX2可调光LED方案

  该方案体积小,功耗低,具有单芯片完成DALI数字通讯、模拟电路控制的功能,成本非常低,可靠性好,能硬件实现恒流控制及PFC跟踪,适合大功率的照明控制应用。

  图为:瑞萨78KO/IX2可调光LED方案

  ※ 瑞萨广泛应用于照明领域的PFC IC

  这款产品内置振荡器,供电电源为Vcc:24V,具有高效率,高功率因数,外围元件少,可实现无光耦隔离,零电流检测模式以及支持多种LED控制模式等特征,能广泛应用于可控硅调光LED照明,小射灯照明,同等照明,球泡灯照明等领域。

  图为:瑞萨电子支持多种架构和控制要求的LED驱动芯片R2A20134

  在LED相关器件方面,世强电讯现场展出了AVAGO大功率LED系列,主要应用于路灯及室内照明;以及infineon LED驱动芯片等等。

1 2 3

关键词: 世强电讯 LED HID 荧光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