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on Superior的SN100C (044)焊锡丝荣膺2011年EM Asia创新奖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1-05-3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面向全球市场的先进焊接材料供应商-Nihon Superior公司,日前宣布其SN100C (044)焊锡丝荣膺2011 年接设备类EM Asia创新奖。颁奖仪式于2011年5月12日NEPCON中国展期间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公司总裁Tetsuro Nishimura先生代表公司领取了该奖项。

  SN100C (044)是一种完全不含卤素的高性能焊锡丝。具有卓越的湿润性和延展性,可达到极高的初成品良率。与以往完全不含卤素的焊锡丝相比较,SN100C (044)焊锡丝在人工焊接方面可以提高约30%的焊接速度。

  EM Asia创新奖评选方案成立于2006年,旨在表彰和认可亚洲电子行业的创新,引导企业实现最高标准,推动行业发展。

关键词: Nihon-Superior 焊锡丝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