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图与弗莱堡携手2010世博媒体见面会,倡导绿色环保节能

测试测量 时间:2010-07-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0年7月21日,德图仪器(Testo)在2010年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德国弗莱堡馆举办“世博主题周媒体见面会”。来自媒体的三十多位嘉宾到场,共同庆贺德图展台在本次上海世博会的精彩亮相。德国弗莱堡市经济-旅游-会展促进署总裁,本次世博会弗莱堡案例总协调人贝恩特·达勒曼博士,专程出席本次见面会,介绍德图与弗莱堡携手合作世博会的渊源,宣扬绿色环保和节能的理念。

  德图仪器来自德国的黑森林,是世界上最大的便携式仪器制造商,在业界有“测量专家”之美称。德图的测量技术广泛的应用于能效的提高和环境保护。德图隶属的城市弗莱堡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绿色之都”,一座热心于环保政策和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都市。多年来成功的环保政策、市民的积极参与以及具备前瞻性的城市规划和交通设计,为弗莱堡赢得了“欧洲的环保和生态之都”的美誉。本次上海世博会上,弗莱堡入选“绿色城市”,德图则成为弗莱堡馆的白金赞助商。

  世博期间,德图展台设计了一个红外热像图互动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来展示红外热成像仪的作用。游戏参与者根据从生活中和工业中的拍取的红外照片来猜实物,体验红外视觉下的奇异世界。通过这个小游戏,更多的人可以认识、熟悉红外技术,进而在各行各业逐步推广应用红外技术,提升能效监测。同时展出的还有德图仪器在环境监测,建筑,暖通空调等领域的测量应用方案,积极向公众展示致力于节能增效、环境保护的决心。

  很多政治和经济界的代表团都参观了弗莱堡和德图展台。如5月19日德国馆日,时任德国总统的克勒博士与弗莱堡市长萨洛蒙博士一起参加了德图红外热成像游戏。

  为了庆贺德图在本次世博会的亮相,与媒体见面会同期举办的,还有7月19日至23日为期一周的“世博主题研讨会”。研讨会涉及广泛,覆盖了节能增效、工业环境和洁净室、暖通空调和建筑、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等众多领域。通过近距离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的探讨,更加深入的展示了测量技术在环保和节能领域的应用和实施。

  德图,一个拥有50多年历史,却一直保持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的公司。从很多年前起,德图就开始引领各行各业通过测量技术来提高效率和安全,更好的保护环境。在2009年全球经济惨淡的大环境下,德图在产品研究和开发上的投资却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年。这个高新厂商把全年总营业额的17%投入到了研发中。“致力于未来”是德图的口号。每年德图60%的营业额都来源于最近3年开发上市的新品。这从另外一个角度见证了创新对公司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世博会的精彩展示,德图将让公众更好的了解测量技术在未来节能环保领域的无限可能性,从而将更加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带到中国,真正地帮助各行各业实现“城市让生活更加美好”的理想。

关键词: Testo 红外热成像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