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Foundries和Qualcomm签订代工协议

EDA/PCB 时间:2010-01-08来源:SEMI

  Qualcomm扩充了代工厂商,宣布将与GlobalFoundries签署代工协议。

  此前,GlobalFoundries称有意为Qualcomm提供45nm低功耗和28nm代工技术,并在未来先进节点开展合作。

  GlobalFoundries将为CDMA2000、WCDMA和4G/LTE手机芯片提供代工。双方都期待GlobalFoundries今年能在德国Dresden工厂为Qualcomm代工。

  除了先进节点技术,双方还希望在其他领域,如芯片封装和3D封装技术上开展合作。

  此前,Qualcomm的代工合作伙伴有IBM、Samsung、SMIC、TSMC和Chartered。

关键词: GlobalFoundries 手机芯片 45nm 28nm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