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可推出验证和追溯软件

EDA/PCB 时间:2009-06-0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得可最近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Apex展会上推出其全新的验证和追溯软件。此创新技术通过产品文件设置的前期验证和电路板追溯,提供有效的工艺控制和流程支持。

  得可的验证和追溯软件是对从事于如汽车和医药重要产业的制造商的重大突破。彻底验证印刷工艺,该软件的验证部分防止错误的耗材使用。譬如,如果载入错误的网板或锡膏,印刷设备便不运作,从而 提供重大的生产力优势。而通过产品文件设置的前期验证,制造只进行于核准的参数和耗材。鉴于先前由操作人员控制此范围,新系统避免费力和易错的人工反复检测,确保始终如一的质量和产量。该系统可被配置暂停生产,并生成辅助工艺灵活性和控制的警报或记录数据。

  对电路板准确无误的追溯是避免缺陷并将产品回收减到最少的关键,并使其成为得可新系统的核心。在进入印刷设备时将验证数据与电路板个别识别码连结,该软件提供完全自动并强大的追溯扫描。记录有效电路板和不合格产品数,信息可通过包括ASCII的行业标准数据格式下载。满足需要全面保存记录以提高工艺遵守和安全的客户需求,新软件使用丝网印刷机和网络的直接输出,确保制造商只需轻触一个按钮就能获取大量的工艺数据。

  “验证和追溯软件对我们和客户均是一项重大的突破,”得可产品经理Rick Goldsmith说。“验证部分避免人为错误和造成重大损失缺陷的发生,我们的追溯模块则提供先前难以获得的工艺分析水平。举例来说,不仅可以追溯到一块电路板的制造时间,而且操作员亦能了解当时使用的设备和工艺参数。通过我们的下一代Instinctiv™ V9人机对话界面驱动,保证快速、便于设置和直观的操作员指令,这些功能提供前所未有的工艺控制并最终获得更高的质量和产量。”

关键词: 得可 印刷 Instinctiv 验证 追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