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力晶半导体或推迟新工厂设备安装

EDA/PCB 时间:2008-08-28来源:世华财讯

  台湾力晶半导体表示,由于晶片价格下跌,公司很可能推迟两家新12英寸晶片厂的设备安装。

  综合外电8月27日报道,力晶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5346.OT)发言人谭仲民27日表示,由于晶片价格下跌,公司很可能推迟两家新12英寸晶片厂的设备安装。以收入计,力晶半导体是台湾最大的动态随机存储器(DRAM)晶片生产商。

  力晶半导体原计划于2009年第三季度台湾北部新竹的两家工厂建设完工后开始安装新设备。

  谭仲民称,由于市场状况较差,目前看来公司可能会在2009年第四季度或2010年年初开始安装设备。

  主流的1G容量、工作频率为667兆赫的第二代双倍数据传输内存(DDR2)晶片现货平均价格目前已从一个月前的每块1.94美元跌至1.83美元。

关键词: 力晶 半导体 晶片 12英寸 DRAM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