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公司授予Altera“优秀供应商奖”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08-02-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08年2月18号,中国深圳——Altera公司(NASDAQ: ALTR)今天宣布,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NYSE: MR)授予Altera 2007年度“优秀供应商奖”,这是双方长期互惠合作的结果。迈瑞公司位于中国深圳,是医疗设备开发、生产和营销的龙头公司。Altera是2007年迈瑞供应商大会上唯一获得该奖项的FPGA供应商。

在年度供应商大会上,迈瑞公司表达了对最有价值合作伙伴的感谢,这些合作伙伴不断开拓创新,提高了公司的效能。Altera提供的功能、价值和技术支持契合迈瑞公司的需求,得到了迈瑞的认可。

迈瑞公司采购部总监夏益民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授予Altera优秀供应商奖,他们是我们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Altera业界一流的FPGA技术不断帮助我们进行创新,我们将继续与Altera以及其他的优秀供应商密切合作,以不断推出最先进的医疗设备。”

Altera亚太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Erhaan Shaikh说:“Altera和迈瑞公司在创新以及研究开发上有共同的核心价值。结果,迈瑞为全世界提供了使用更方便、价格更合理的医疗设备。”

关键词: 迈瑞 Altera 供应商 获奖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