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采用聚积科技LED驱动芯片成功架设商业LED显示屏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08-02-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北京为了在2008奥运期间容纳更多的旅客,建造了全球最大的单体航站楼--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并将于2008年2月底正式启用,而航楼内的商业LED显示屏,用以播放生活、机场等相关信息,以及商业广告等等用途,以提供旅客实时讯息,因此,LED显示屏的播放质量要求相对较高。中国著名的LED显示屏制作公司—北京利亚德采用聚积科技的MBI5030 LED驱动芯片开发出高质量的商业LED显示屏,赢得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标案,已在2007年12月底完成所有商业LED显示屏的架设工作。

  利亚德将架设3面LED显示屏于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的出入境门口,每面屏总面积约20平方米。利亚德的娄涛总裁表示:「这次的案子是以客户为导向的商业LED显示屏,所以首重的是播放影像的质量,以提升北京身为国际首都的形象。为了让来往旅客感受到身历其境的广告效果,利亚德提供高画面分辨率以及高色彩表现的LED显示屏,而聚积科技具有16位PWM控制的MBI5030 LED驱动芯片,可以协助我们的商业LED显示屏表现高达65,536个灰阶,使影像色彩更多变,画质更逼真,也协助强化了利亚德在业界的领先地位。过去利亚德与聚积科技有许多成功的合作经验,让我们对于聚积科技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更是信赖。」

关键词: 利亚德 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