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兆半导体推出十款高效率集成式Motion-SPM功率模块

测试测量 时间:2007-09-06来源:EEPW

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 推出十款全新的高效率集成式Motion-SPM功率模块,适用于高达3kW范围的家用电器和工业电机应用。Motion-SPM模块在紧凑的44mm X 26.8mm Mini-DIP封装内集成了经过全面测试的元件,包括三个HVIC、一个LVIC、六个NPT IGBT、六个FRD,以及三个自举电路二极管,可为高能效的三相电机提供出色的变频功率部分控制功能。这些产品能够替代多达22个分立元件,能够大大减小线路板空间、降低制造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及提高系统可靠性。

飞兆半导体功能功率解决方案副总裁Taehoon Kim称:“飞兆半导体通过提供先进的SPM® 功率模块解决方案,继续进行产品创新。我们将三个自举电阻和三个自举二极管集成进现有的SPM模块中,以实现更简单小巧的线路板设计,可省去六个外部元件。这些模块具有NPT IGBT的特性,能在导通损耗和开关损耗之间提供最优的平衡,以及高度保证的结点温度,从而提升系统效率和可靠性。对于节能和成本要求严格的电机应用而言,飞兆半导体的Motion-SPM功率模块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Motion-SPM功率模块的主要优点包括:

节省空间和成本 

采用44mm X 26.8mm Mini-DIP封装的Motion-SPM替代了22个分立元件。 
内置HVIC为无光耦接口提供单端接地电源 

系统效率

内置NPT IGBT在导通损耗和开关损耗之间提供了最佳平衡 (FSBB15CH60B (600V/15A): VCE(SAT), typ = 1.6V, EOFF, typ = 28µJ/A)
死区时间短 (FSBB15CH60B:tdead = 1.5µs); 以及

系统可靠性 

集成了19个经全面测试的元件 
高度保证的结温 (TJ =150

关键词: 模拟技术 电源技术 飞兆半导体 Motion-SPM 模拟IC 电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