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DIGICS与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共建砷化镓晶圆制造厂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07-04-10来源:EEPW

  ANADIGICS一家无线及宽带通讯综合方案供应商,宣布其已与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KSND)签订了投资合同,共同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为 ANADIGICS, Inc. 建造一座新的先进的六英吋(6")砷化镓(GaAs)集成电路(IC)晶圆制造厂,其目的是在新泽西州沃伦市该公司主要的晶圆制造厂以外扩大晶圆生产的能力。

  预计 ANADIGICS, Inc. 将从2007年第四季度起的两年内,包括2009年第一季度的初级生产阶段,出资约一千万至一千五百万美元。ANADIGICS, Inc. 在该厂的存续期间(可能延长至五十年)内的投资总额预计将达到四千九百八十八万美元。

  “KSND 对能与 ANADIGICS, Inc. 共同合作进行这个投资项目而自豪,我们支持他们扩展晶圆制造能力的计划。”昆山市副市长朱凤泉说,“昆山在中国最具经济竞争力的100个同级城市中排名第一,这个项目将有助于昆山保持经济发展中的领先优势。”

  “我们很高兴与朱副市长及 KSND 合作并在昆山扩展我们的晶圆制造能力。” ANADIGICS, Inc. 总裁、首席执行官 Bami Bastani 博士说,“这个项目将为我们提供良好的成本结构,以满足我们

  将来的产能需求并为公司的成长做出贡献, 也能使我们更多地进入这个在无线及宽带通讯领域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关键词: ANADIGICS 晶圆制造厂 砷化镓 其他IC 制程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