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针对Itanium架构推出新版HP-UX作业系统

  作者:欧敏铨 时间:2002-06-26来源:CTIMES

HP惠普科技为加强Intel Itanium架构的各项支援,近日宣布推出针对Itanium架构设计的UNIX作业平台 ━ HP-UX 11i V1.6,为Intel Itanium处理器家族相关设备,提供一个多功能的企业级作业系统,使客户未来在移转至Itanium架构时,能确保投资保障与延续设备使用时效,以成为未来业界的崭新标准。

HP表示,在全球已有超过170万部设备搭载HP-UX作业系统,全新版本能确保PA-RISC与Itanium架构间,资料、原始程式码与二位元码的相容性,提供顾客在转移至Itanium架构时的明确途径。与上一代HP-UX作业系统相较,新版本作业系统对於企业在关键任务的需求上,提供更完善的可用度、可靠性、效能扩充能力、管理功能及防护机制。此外,新版本的HP-UX 11i V1.6作业系统亦获得BEA系统软体的支援,旗下的BEA WebLogic应用伺服器与BEA Tuxedo将作为支援HP-UX 11i作业系统的策略基础平台。

HP 同时亦宣布与BEA系统软体强化彼此的合作关系,以加速推动企业用户采用Itanium系列处理器。BEA将旗下的BEA WebLogic应用伺服器以及BEA Tuxedo移植到HP-UX11i Version V1.6,预计於2002年下半年推出完整版本,同时HP-UX亦将成为BEA软体第一套支援Itanium架构的企业级UNIX作业环境。

HP-UX 11i V1.6版本可支援高达64颗处理器,为Itanium系统架构提供无与伦比的效能与扩充性,此外,HP-UX 11i V1.6提供高可用度及运作负载管理功能,并搭载完善的安全机制,包括入侵侦测、具认证功能的目录服务、以及如HP Apache与Zeus等高效能的网路伺服器,搭配内建的加密/解密函式库。HP-UX 11i V1.6更提供了动态叁数调整、线上资料备份等功能,加上可热抽换的风扇、电源供应器与各种周边组件,大大提升单一系统的可用度。

本文由 CTIMES 同意转载,原文链接:http://www.ctimes.com.tw/DispCols/cn/Itanium/HP/Intel/%E5%85%AC%E7%94%A8%E7%BD%91%E9%99%85%E4%BC%BA%E6%9C%8D%E8%BD%AF%E4%BB%B6/0206261919PK.shtmll

关键词: Itanium HP Intel HP-UX BE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