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执行长 Craig Barrett 不看好Linux桌上型电脑市场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欧敏铨 时间:2001-06-26来源:CTIMES

LinuxFab网站消息指出,Intel 执行长 Craig Barrett 表示由於Linux 并不是针对 General Purpose PC 所设计的,欠缺和微软相提并论的多样化应用软体,因此不看好Linux在桌上电脑市场的发展。

但Craig Barrett仍肯定Linux在Server 或是 Back Office有很大的发展空间,Intel 对 Linux 的态度是让 Linux 进入新一代的 64 bits 计算环境,如 IA-64,专注在伺服器市场做发展。相较之下,HP在开发Linux 上的重要应用软体表现积极,并试图推动 Linux 在开发中国家的应用。

本文由 CTIMES 同意转载,原文链接:http://www.ctimes.com.tw/DispCols/cn/Linux/Intel/Craig-Barrett/%E4%BC%BA%E6%9C%8D%E6%93%8D%E4%BD%9C%E7%B3%BB%E7%BB%9F/0106261956GX.shtmll

关键词: Linux Intel Craig 应用软体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