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推出针对OEM厂商的全新商用SSD,树立下一代QLC产品性能标杆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4-03-20来源:EEPW

数字化时代的高速发展要求推动未来技术创新的数据存储也持续迭代革新。为满足用户对于高性能、高可靠性、更大容量及更低成本的多样化存储需求,西部数据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搭载下一代高性能QLC(四级单元)的西部数据™ PC SN5000S NVMe™ SSD,从而为 PC OEM 厂商提供创新的PCIe Gen4x4 存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轻松应对繁重的工作负载。

据IDC[i]预测,到2026年,有超过50%的商用SSD将采用QLC NAND闪存。基于此,深受市场信赖的高端存储品牌西部数据推出了此次强大的存储解决方案,旨在通过新一代QLC NAND技术为市场带来更高容量且更经济的SSD产品。凭借西部数据独特的垂直整合能力,新款西部数据PC SN5000S NVMe SSD进一步突破了技术的边界,实现了高性能、强大耐久性和高可靠性的结合,也为QLC技术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1710905907751678.png

1710905923291216.png

<西部数据PC SN5000S NVMe SSD>

西部数据PC SN5000S NVMe SSD是一款采用PCIe Gen4技术和DRAM-less技术的 QLC SSD,为PC OEM厂商带来更具性价比的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系统的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特点包括:

●   高效传输:与上一代产品[ii]相比,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提高约17%和16%;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提高约15%和13%。

●   流畅体验:拥有较上一代TLC产品更快的I/O响应速度和更低的读写延迟,优化用户在加载、复制和启动等密集操作过程中的体验。

●   整合支持:采用西部数据自研主控及固件,以全面优化的解决方案帮助OEM厂商领先进入市场,优化质控流程。

●   超低功耗:采用高频移动场景优化的先进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与上一代产品ii相比,设备使用期间功效提高约20%。

●   安全无忧:专用启动分区,并配备强大的安全功能,包括TCG OPAL 2.02及RSA-3K、SHA-384  ATA密码,提供额外安全保护。


[i] IDC,全球固态硬盘最新预测,2023–2027,Doc #US50021623,2023年12月。

[ii] 与西部数据PC SN740 2TB型号对比。

关键词: 西部数据 商用SSD QL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