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嘉高端数码产品闪耀深圳坂田手造文化街,掀起购买热潮!

消费电子 时间:2024-02-2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元宵节期间,深圳坂田手造文化街迎来了一场科技与文化的盛宴。

在这场盛宴中,航嘉凭借其高端数码产品成为焦点。此次航嘉携带着航天品质快充、充吧高能W100W68、充吧灵动A35、拓展坞、星空礼盒、欧思嘉空气洁净器、手机壳膜等配件产品受邀参展,以其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赢得了众多游客的青睐,现场争相竞买,南方live也对航嘉的产品和业务人员进行了跟踪采访。

image.png

航嘉元宵参展现场(坂田手造街)

在展览现场,航嘉充吧高能W68凭借其独特的功能和设计,成为了众多游客关注的焦点。作为一款7合1充电站,充吧高能W68不仅满足了手机、电脑、家电等多种设备的充电需求,还以其极简走线布局,完胜了传统桌充,为桌面用电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

此外,充吧高能W68采用的“小魔吸”固定底座设计,可以强力吸附在桌面上,不仅稳固不移位,还实现了随取随放的便利性。同时,其四口快充功能,无需适配器和充电头,一根线即可快速充电笔记本,大大提高了充电效率。

image.png

航嘉元宵参展展品摄影

在安全性能方面,充吧高能W68也表现出色。该产品获得了CCC&CQC双认证,产品质量可靠,用电安全得到了有力保障。作为载人航天技术的合作伙伴,航嘉拥有29年的行业技术深耕经验,其航天硬核产品品质在业内获得到了广泛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充吧高能W68还具备10重电路防护功能,包括防烫伤、防打火、防共模噪声、防触电等多项安全保护,确保用户24小时安心用电。

image.png

航嘉元宵参展现场受访摄影

南方live的跟踪采访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在采访中,航嘉的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和优势,现场游客纷纷驻足观看、试用航嘉产品,并对其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赞不绝口。

此次航嘉在坂田手造文化街的参展,不仅展示了其在科技领域的创新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便捷、安全的科技产品。未来,航嘉将继续深耕,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充电体验!

关键词: 航嘉 高端数码产品 坂田手造文化街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