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发布最小尺寸 UFS 4.0 手机存储芯片:容量最高 1TB,为电池留出空间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4-02-27来源:IT之家

IT之家 2 月 27 日消息,美光科技在 MWC 2024 上宣布了其最新手机存储解决方案。

该公司推出了迄今为止最紧凑的 UFS 4.0 封装,尺寸仅为 9 x 13 毫米,仍然提供最高 1 TB 的容量和 4300 MB/s 顺序读取速度、4000 MB/s 顺序写入速度。

美光表示,推出较小解决方案的主要原因是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反馈。制造商们希望为更大的电池留出更多手机内部空间。

美光在其位于美国、中国和韩国的联合客户实验室开发了该产品,并基于其 232 层 3D NAND 技术构建。

与去年 6 月推出的 11 x 13 毫米解决方案相比,UFS 4.0 芯片的占用面积缩小了 20%,在不影响整体性能的情况下减少功耗。美光带来了 HPM(高性能模式),这是一项专有功能,可在智能手机密集使用期间优化性能,号称启用 HPM 时速度可提高 25%。

美光现已推出三种版本的新型 UFS 4.0 存储样品:256GB、512GB 和 1TB,IT之家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后续搭载产品。


关键词: 美光 MWC 2024 存储 手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