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一代AirPods和AirPods Max有望都转向USB-C接口

时间:2024-02-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最新消息,苹果仍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多款全新AirPods型号,包括两款第四代AirPods和升级版AirPods Max。苹果于2021年10月发布了第三代AirPods,而AirPods Max则是于2020年12月正式亮相。

这一转变与欧盟关于充电接口的统一规定密切相关。去年10月,欧盟最高决策机构欧洲理事会通过了统一充电接口的方案,规定从2024年年底开始,在欧盟国家销售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都必须采用USB-C接口。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15系列已经率先转向USB-C接口。

640-2.jpeg

预计入门级的第四代AirPods将采用新设计,更适配人体,音质也有所提升;此外,第四代AirPods中的高端版本预计将具备主动降噪功能,并且充电盒中的扬声器能够播放声音,便于用户在查找时进行定位。而新一代的AirPods Max则可能会推出更多颜色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AirPods Pro很可能将采用用于提高音质的H3芯片。古尔曼指出,苹果计划在推出两款第四代模型后,停止销售第二和第三代AirPods。

关键词: AirPods 苹果 USB-C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