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Vision Pro 头显无法边走边使用,开启旅行模式也不行

消费电子 时间:2024-02-05来源:IT之家

IT之家 2 月 5 日消息,苹果 Vision Pro 头显刚开卖两天,第一批拿到产品的顾客们已经开始充分利用其 MR(混合现实)特性,纷纷开始戴着 Vision Pro 上街,或是为了流量,或是为了炫酷。

实际体验发现,苹果 Vision Pro 头显无法边走边使用。网友 Luke Miani 在他的视频中指出,如果你尝试在行走时使用 Vision Pro 头显,打开的应用程序会在原地固定,无法跟随身体移动。而专为飞行途中使用的旅行模式也并非解决方案,打开后会显示追踪失败,无法使用。也就是说,Vision Pro 的佩戴者必须停止移动才能使用应用。

当然,Vision Pro 本来就不是为了移动时使用而设计的,所以这个限制在意料之中,在移动中使用头显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另外IT之家注意到,根据体验过的用户称,在飞机上使用 Vision Pro 时,打开旅行模式应用窗口可以很好地固定住,使用完全没有问题,据悉 Meta 也正在为 Quest 头显开发旅行模式。


关键词: Apple XR头显 Vision ProAppl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