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ering 推出业界首款具有 5kV 隔离能力的微型 SIP 舌簧继电器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24-02-01来源:

2024 年 2 月 1日,英国滨海克拉克顿:50 多年来一直引领小型化和高性能的舌簧继电器公司 Pickering Electronics 在其单进104 系列干簧继电器系列。以前,要实现 5kV 隔离额定值,需要更大的非 SIP(单列直插式封装)继电器。即使相邻部件之间有足够的间隙空间,四个新的 104 5D 器件所占用的PCB 面积也仅相当于一个较大的同类产品。
 

 
Pickering Electronics 的技术专家 Kevin Mallett 评论道:“这是首款微型 SIP 舌簧继电器,具有高达 5kV 的隔离电压和高达 1.5kV 的开关电压,因此在需要紧凑设计的情况下特别有利,因为这些器件可以堆叠的单位长度仅 6.35 毫米。尽管尺寸很小,但继电器仍保持可靠的性能,确保高压开关或控制操作能够有效、安全地进行。”
 
104 系列舌簧继电器非常适合混合信号半导体测试仪、电缆测试、光伏效率监控、电动汽车和充电桩测试、采矿气体分析、医疗电子、在线测试设备、高压仪器仪表等。 5kV 元件采用 1 A 型 (SPST N.O) 和 5、12 或 24V 线圈,具有可选的内部二极管保护。
如果需要更大的工作温度范围,104HT 设计工作温度范围为 -40 °C 至 +125 °C,也可提供高达 +150 °C 的定制版本。
 
104 5kV 版本填补了 Pickering 不断扩大的高压继电器系列(涵盖 1kV – 15kV)的空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pickeringrelay.com/reed-relays/high-Voltage/ 。

关键词: Pickering 隔离能力 SIP 舌簧继电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