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科技与瞰瞰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深化“AIoT+影像”应用助力产业升级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24-01-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image.png

中国-深圳,2024年1月5日,全球工业物联网品牌厂商研华科技与瞰瞰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技术、产品、资源等多方优势进行深化合作,合力打造面向工业、AIoT、特殊车辆等领域的先进影像系统解决方案,共同推进产品应用创新和商业化落地,助力行业发展升级。此次战略合作,是研华在AI影像领域的重要布局,进一步完善了AIoT生态圈发展。 

image.png 

瞰瞰智能董事长倪绪能与研华嵌入式事业群中国总经理许杰弘,作为各自企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研华科技嵌入式事业群资深总监区晓风、市场总监熊莉、嵌入式物联网事业群技术总监蔡柏辉、资深产品经理林思源,以及瞰瞰智能联合创始人陈兴文、销售总监胡密、产品经理练锋、销售经理程越等双方核心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image.png

许总表示:研华科技在工业物联网等领域深耕40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项目经验,面对AI时代的来临,研华也正在顺应市场需求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随着机器视觉技术的成熟,嵌入式影像应用逐渐向AI方向升级,作为技术服务型公司,研华与瞰瞰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基于研华AI运算平台,结合瞰瞰智能Camera产品解决方案和ISP Tuning技术服务,提供软硬一体的影像系统解决方案,能更好地满足Embedded AI Vision(嵌入式AI影像)快速增长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嵌入式AI影像解放方案。

瞰瞰倪总也谈到:近年来,AI影像的生态发展已经非常成熟,无论是芯片厂还是传输通路,技术都越来越完善,AI的加持提升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瞰瞰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技术迭代和创新。相信此次通过与研华的合作——稳定可靠的软硬件整合方案和及时响应的技术服务将进一步提升客户生产、经营、服务能力,为项目带来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加速AI影像落地工业、AIOT、特殊车辆等领域。

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是未来科技的重要趋势,相关影像需求也随之迎来了爆发式增长,AI渗透到各行业各业的步伐加速,同时也对影像的品质、智能化程度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我们坚信研华科技与瞰瞰智能的高效合作将积极推动创新产品研发落地,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多智能化应用,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

关键词: 研华 瞰瞰智能.AIoT+影像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