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苹果iPhone 16到三星Galaxy S24系列;2024年最受期待的5款智能手机发布

消费电子   作者:EEPW 时间:2024-01-04来源:EEPW

尽管2023年见证了诸多热门智能手机的发布,如iPhone 15系列、三星S23系列、Pixel 8系列等,但预计未来一年将更加美好,因为许多热门旗舰机型将在2024年1月早些时候推出,这对智能手机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预计2024年将推出的5款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苹果iPhone 16系列:尽管苹果尚未正式确认其旗舰iPhone 16智能手机系列的发布日期,但鉴于最近的历史和大量媒体报道,该公司可能会在2024年9月决定推出其高端智能手机。

彭博社的马克·格恩曼(Mark Gurnman)在11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可能不会带来太多新的硬件创新,而是依靠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软件升级,搭载iOS 18操作系统,以吸引新客户。

OnePlus 12:OnePlus 12系列预计将于2024年1月23日在印度推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还确认将与OnePlus 12同时推出OnePlus 12R。

OnePlus 12拥有120Hz的刷新率和HDR10+支持,采用Fluid AMOLED技术,配备一块令人印象深刻的6.8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3168像素,像素密度为每英寸557像素。显示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保护,防刮防摔。

在内部规格方面,它搭载高通骁龙8 Gen 3处理器,采用先进的5纳米工艺。CPU采用Kryo 780架构,主核心时钟频率为3.2GHz,三个金核心时钟频率为2.7GHz,四个银核心时钟频率为2.0GHz。这得益于Adreno 730图形处理器,以实现流畅的图形性能。

三星Galaxy S24: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尚未正式确认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但有多份报道表明,Galaxy S24的发布活动可能将于2024年1月17日举行。

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在S24系列发布之前,三星已在英国和欧洲申请了几个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商标,包括“AI Phone”和“AI Smartphone”,暗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中可能包含的大量人工智能相关功能。

小米14 Pro: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今年10月的一场发布会上推出了小米14 Pro。然而,有报道表明,小米的高端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024年2月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

小米14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3处理器,6.7英寸的WQHD+分辨率显示屏,峰值亮度为3000尼特,像素密度为522ppi。

这款高端智能手机配备了一块488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在光学方面,小米14 Pro配备了一颗光猎手传感器,像素为5000万,可变光圈为f/1.42 - f/4.0。其他摄像头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的望远镜镜头,一颗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颗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Vivo X100系列:Vivo已确认其Vivo X100和Vivo X100 Pro智能手机将于2024年1月4日首次亮相印度。这两款智能手机于今年11月在中国推出,有关智能手机的全球首秀的猜测自那时以来一直甚嚣尘上。

Vivo X100和X100 Pro系列都由基于4纳米工艺的联发科Dimensity 9300处理器驱动,并采用6.78英寸弯曲的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2160Hz PWM调光和3000尼特的峰值亮度。

关键词: 手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