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推出DS-410掌上型迷你工控机,助力多场景标牌显示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3-12-21来源:研华科技

研华推出DS-410嵌入式数字标牌系统。作为一款Mini PC,DS-410以小巧的外观和强大的计算性能超越了传统的数字标牌产品。该款产品采用第八代赛扬平台J6412处理器,支持4K显示,编解码较上一代相比性能有很大提升,同时具备工业认证。

图片

DS-410前面板包含2 x LAN、2 x USB3.0、COM、LED指示灯,后面板包含电源开关、VGA、HDMI、电源输入接口,可容纳各种外围设备。体积仅有124 x 116 x 26 mm,易于集成到现有设备中。同时搭配研华DeviceOn远程管理软件和SignageCMS数字标牌播放系统实现显示器无缝显示实时数据。

图片

最新的CPU平台、实时显示方案、小巧的体积、多种安装方式,以及多屏显示方案,使得DS-410可提供多种搭配方案,来适用于KIOSK自助终端、餐厅、商场、机场、车站等多场景数字标牌显示应用。

据悉,目前研华DS-410系统已在全面上市。

关键词: 数字标牌 研华 迷你工控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