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的演进:达利照明系统的智能化

国际视野 时间:2023-12-21来源:EEPW编译

物联网的演进:达利照明系统的智能化

物联网与达利照明的融合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达利照明系统有了很大的进步。物联网的中心是各种设备之间的连接和数据交换。将该技术融入达利照明系统,实现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它将传感器技术集成到达利照明系统中,让您了解周围的情况并自动调整照明。例如,可以使用照度传感器来监测房间中的自然光,并相应地自动调整房间的亮度。这样的动态调整可以使室内环境变得均匀舒适。此外,使用人感传感器可以检测房间中是否有人,并且仅当有人时才打开照明系统。这种自动化提高了用户的效率,当然也提高了能源效率。

因此,将物联网技术集成到达利照明系统中,使其更智能、节能、舒适。

77427f33695ac8527ef13b0e6777291.png

标准和解决方案

达利将物联网很好地集成到照明系统中,宣布了30x系列标准。本文涵盖第301、302、303和304部分。

第301部分:用于对应按钮操作的输入设备规格按钮

第302部分:音量和滑块的输入设备标准

第303部分:检测人的动作和存在并传达房间占有信息的输入设备规格

第304’部分:检测光度等级并传递照度信息的输入设备规格

e67871528d0735713a9a84298accfdf.png

照明系统设计和功能对这些标准的影响:

对输入设备提出明确要求:达利标准定义了照明系统对输入设备(如开关和传感器)的要求。这增强了系统的响应能力和灵活性,并提高了对各种情况的响应能力。它还提高了系统之间的兼容性和可靠性。

传感器和控制器标准化:传感器和控制器的标准化正在推进。这允许照明系统更有效地响应环境的变化。例如,您可以制作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例如根据人或自然光的存在或不存在自动调整照明。

优化能源使用和降低成本:促进能源的高效利用,降低运营成本。照明的自动调节可以防止不必要的功耗。从sdgs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重要的优势。

对于达利宣布的达利照明系统的301至304标准,瑞萨提供了包括评估板、软件、应用说明和GUI在内的解决方案。它允许客户更快、更方便地进行董事会评级和产品开发。

有关相关产品,请参阅以下URL:

053d397630e014387b2fc874d888053.png

除了i30x标准对应的控制设备评估板外,它还宣布了配备rl78历史上处理性能最强的rl78/G24的控制装置评估板(rl78/g24dc/DC LED控制板)。这可以用于控制各个照明设备。您还可以与控制设备集成,构建一个完整的照明控制系统。

54da295c9f282eb57c4e73f00c26816.png

作为达利的固定成员,瑞萨积极参与新标准的研究,始终能够开发新的堆栈并继续响应最新的照明控制要求。使用瑞萨的达利解决方案,朝着实现未来可持续和舒适建筑迈出一步。


关键词: 物联网 达利照明系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