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Arm在华裁员70余名工程师,拟重组中国软件业务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3-12-19来源: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声称Arm近期在中国裁减70多名软件工程师,并将部分职位调动到亚洲以外地区。

MBXY-CR-bf1a235c2d2dc343081cf2914e9b93e8.png

在被裁掉的员工中,大约有15人将被安排从事与中国相关项目的不同岗位上;而其他被裁掉的职位目前由合同制软件工程师“顶上”,他们曾参与涉及Arm全球业务的项目。

这并不是ARM今年在国内的第一次裁员。据了解,路透社曾在今年2月引述消息称, Arm的中国合资企业安谋科技在当时宣布裁员90-95人,以应对充满挑战的业务前景。被辞退的员工主要是研发部门的工程师,涉及SoC、HPC两个团队,据一位消息人士称在裁员之前,Arm中国有大约700名员工。

ARM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为确保中国软件生态系统能够充分发挥Arm性能和功能的最大优势,Arm正在重组其在中国的软件工程资源,将重点放在对本地开发人员的直接支持上。”Arm的首席财务官Jason Childce曾在11月份的分析师会议上表示,中国在全球销售中的份额已从25%下降至20%左右。

关键词: Arm 裁员 工程师 软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