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发布业界领先的客户端 SSD,助力PC产业满足游戏、内容创作和科学计算的应用需求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3-12-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23 12 11 日,中国上海——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近日宣布,基于美光 232 NAND技术的 3500 NVMe 固态硬盘(SSD 现已向客户出货,用于满足商业应用、科学计算、新款游戏和内容创作对工作负载的严苛需求,从而进一步实现性能突破。美光 3500 SSD 采用 M.2 外形规格,容量高达 2TB,提供了超越竞品的用户体验[[1]],在SPECwpcsm 测试中表现突出,能将产品开发应用性能提升至高 71%[[2]]

 

image.png

 

美光副总裁兼客户端存储部门总经理 Prasad Alluri 表示:“美光致力于为终端用户提供满足其严苛要求的卓越产品。美光3500 SSD在科学计算基准测试中表现非凡,将得分提升 132%[2],为用户的个人电脑或工作站提供强大支持,帮助用户更快获得洞察并充分发挥创造力。”

 

存储性能对于游戏、内容创作和客户端新兴 AI 体验而言变得愈发重要。随着游戏画质和文件大小不断提升,其加载时间也变得更长。客户端 AI 应用需要更快的数据访问速度来提升用户体验。美光 3500 SSD 能够轻松应对这些挑战:

·       美光 3500 SSD 加载最大型的全新游戏《无畏契约》时,速度提升高达 38%,为玩家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3]]

·       美光 3500 SSD 还支持 DirectStorage 功能,可进一步缩短适配游戏的加载时间。

·       内容创作者可借助美光 3500 SSD更快加载和编辑原生 4K 8K 视频,从而加快作品发布时间。

·       PCMark 10® 性能基准测试中,[[4]]美光 3500 SSD 表现出色:

o   带宽提升高达 36%

o   数据访问速度提升高达 38%

o   总体结果与竞品相比提升高达 37%

 

微星(MSI)笔记本电脑产品副总裁Clark Peng表示:“随着沉浸式技术的发展,高性能存储设备在开放世界游戏和高端笔记本电脑(例如微星电竞系列)中的作用愈发重要。美光 3500 SSD 以其业界领先的 NAND 技术实现了这一性能优势,可轻松应对即将上市的多款游戏。”

 

ClearView Memory Research 创始人 Pablo Temprano 表示:“美光 3500 SSD 是一款适配高级软件的高性能产品,助力软件实现数据直接传输至 GPU。这不仅能够改善用户体验,还将显著变革初代配备 AI 功能的 PC。随着客户端 AI 的发展,我们预计高端 PC 的出货量和平均存储容量都将迎来强劲增长。”

 

美光 3500 SSD现已面向部分 PC OEM 厂商出货,并在屡获殊荣的 Crucial 英睿达 X9 Pro Crucial 英睿达 X10 Pro 便携式SSD基础上,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更丰富的 SSD 产品选项 



[[1]] 营收计算,截至 2023 11 月排名前四的客户端 OEM SSD 竞品供应商所提供的高性能客户端SSD(不包括主机产品),参见 Forward Insights 分析师报告《第三季度 SSD 供应商情况报告》 

[[2]] 基于与主要竞品之间的 SPECwpc 基准测试得分比较(详见脚注 1)。该测试为美光内部测试。有关 SPECwpc 基准测试的详细信息,请参见 SPECwpc V2.0 工作站基准测试

[3] 基于美光内部使用Riot Games 的《无畏契约》和 Activision 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测试加载时间与竞品SSD的比较(详见脚注 1

[4] 基于与竞品 SSDPCMark 10® 内部比较测试(详见脚注 1)。有关 PCMark 10 基准测试的详细信息,请参见 https://benchmarks.ul.com/pcmark10

关键词: 美光 客户端 SSD SS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