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R携手华鹏完成意大利ENEL储能项目产品交付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23-12-0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专家德国MR公司(莱茵豪森集团,以下可简称:MR)与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以下可简称:华鹏)携手合作,完成了意大利ENEL新能源储能项目的产品交付,这标志着双方在清洁能源储能项目合作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MR通过ETOS®全套高效节能产品提供一站式系统化解决方案,为华鹏降低了与供应商的沟通成本,以高效、务实、创新的合作模式,确立了与华鹏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华鹏在欧洲市场树立良好口碑,为其开拓更多欧洲客户打下基础。同时,MR的深度参与,尤其是在储能电站项目中,为能源领域的升级转型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也为意大利实现65%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提供了有效助力。  

1702005437818940.png

超乎想象的交付速度,高专业度和服务水平双翼并行

2022年,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以下简称:ENEL)集团下属新能源公司Enel Green Power,计划在意大利建设一批新能源储能电站,以确保电网的充足性和安全性。作为ENEL的供应商,华鹏赢得10个储能电站所需的变压器订单。

1702005452842916.png 

在项目合作中,MR团队克服了时差和技术沟通的挑战。针对第三方供应商产品图纸不完整的问题,团队成员亲自绘制图纸,并及时反馈给客户,确保满足变压器厂的技术需求。最终,MR提供的方案可以确保,华鹏的变压器在整个寿命周期内能够可靠地调整电压ETOS®系统记录变压器运行数据,包括温度、油位、冷却控制和油色谱分析,监测分接开关扭矩信号,评估变压器使用状况,协助 ENEL 集中制定运行和维护计划。此外,ETOS®系统还可以连接在线监测的传感器,传输信号到操控室。

通过进一步接触和与华鹏投标部门的紧密沟通,MR提出了符合ENEL要求的高性价比方案。最终,在意大利ENEL储能项目中,华鹏采用了MR的技术解决方案,其中就涵盖了10台分接开关(6台VM,4台VR)、10套ETOS®系统、10套TAPCON®、10套MSENSE® DGA、4套MSENSE® BM/PD 以及所有在线监测功能。值得一提的是,MR精准针对项目需求和痛点,最终提前一个半月完成了交付。 

1702005469969921.png 

用坚固的合作关系串联,从国内拓展到欧洲市场

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云春表示:“MR一直是华鹏最核心、质量最卓越的供应商。作为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的行业专家,MR具有得天独厚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积累。目前,在新开发的变压器在线监测方面,MR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使得我们在与欧美用户的沟通中,可以提供详尽的服务。正是基于这些原因,我们最终选择了MR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能与MR携手并进,充分挖掘产品、解决方案和项目的潜能,积极赋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务实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MR作为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的行业头部供应商,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与华鹏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覆盖出口(美国,菲律宾NGCP等)、电网(国网,南网)、石化(恒力石化,盛虹炼化等)、风电/光伏(华能,三峡,国电投,中广核) 等诸多领域,两者携手成功赢得了分布在英国、意大利、爱尔兰等多个具有战略意义的电厂项目,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且相互信任的合作基础。 

1702005503410395.png 

未来,MR将加强与华鹏在出口及新能源项目领域的战略合作,在增加用户和产品粘性的同时,共同开拓更多的合作市场及领域。以目前新兴的新能源制氢领域为例,双方可携手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对于原始设备生产商(OEM)而言,MR不仅是开关产品的供应商,同时还是提供变压器在线监测、投标前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后期产品安装调试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保障全程技术服务,几十载不负信赖。

关键词: 德国MR 华鹏 ENEL 储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