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模拟+VR体验,无锡村田电子交通安全体验营正式投入使用

消费电子 时间:2023-12-0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12月1日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村田电子)携手新吴区公安分局共同举办交通安全体验营的开营仪式,当日邀请了周边企业代表和学校进行安全体验营的体验和学习。该体验营由企业主导建成,能够提供多样化和个性化的体验项目,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村田电子一直以来贯彻“安全,安定,安心”的方针,同时员工安全也是企业生产经营的基本,该体验营在开营仪式之后也会面向全体员工及社会各界(政府,企业,学校等)继续开放,为地区的“平安交通”贡献力量。

交通安全体验营以3H理念为基石、由英文Harvest(收获),Habit(习惯),Happiness(幸福)首字母组成,目的是通过营地活动让体验者有所收获,并在日常交通出行中养成良好习惯,共同遵守安全交规,乐享幸福生活。体验营设施利用公司既有的集装箱进行改造并在户外绘制真实道路场景,采用营地闯关,动静结合的模式,旨在通过体验教育为主,理论教育为辅的方式,提高体验者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1701413183749185.png

无锡村田电子交通安全体验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场所名称:无锡村田电子交通安全体验营

2.地址:无锡村田电子第二工厂室外停车场

3.启动日期:12月1日

4.营地面积:约1500㎡

关键词: 实景模拟 VR 无锡村田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