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与NVIDIA深化合作,推动AI基础设施创新

智能计算 时间:2023-11-30来源:SEMI

据外媒,近日,亚马逊(Amazon)旗下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AWS)在2023 re:Invent全球大会上宣布,与英伟达扩大战略合作,将联合推出先进的基础设施、软件及服务,推动客户在生成式AI(Generative AI)的创新。

报道称,双方将英伟达与亚马逊云科技技术优势相结合,具体包含英伟达新一代GPU、CPU(中央处理器)与AI软件的最新多节点系统,以及亚马逊云科技的Nitro System先进虚拟化与安全平台、Elastic Fabric Adapter(EFA)互连技术和UltraCluster(超大规模集群)扩展能力,为训练基础模型和构建生成式AI应用提供理想环境。

AWS还宣布推出专为训练人工智能系统而设计的第二代芯片Trainium2,以及通用Graviton4处理器。

关键词: NVIDIA AWS AI GPU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