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亮相进博会,品英Pickering集团展示多款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测试测量   作者:lijian 时间:2023-11-29来源:

近日,品英Pickering集团携旗下三家公司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技术装备展区,展示了多款全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三家公司分别是高性能舌簧继电器制造商Pickering Electronics、开关和仿真产品制造商Pickering Interfaces,以及连接产品制造商Pickering Connect。

品英Pickering集团创始于1968年的Pickering Electronics公司,为开关系统制造高质量的舌簧继电器。自动测试设备(ATE)是这些继电器产品的应用市场,且拥有显著的增长潜力,进而在1988年诞生了Pickering Interfaces公司。这是有意迈进模块化开关系统供应链的一步。从GPIB到VXI,然后是PXI、LXI和USB,目前Pickering Interfaces公司生产用于电子组件和系统功能测试的模块化信号开关、传感器仿真和线缆。Pickering Connect 公司成立于2005年,重点为客户提供标准和定制电缆,以及免费的在线电缆设计工具和内部软件开发等。Pickering集团拥有超过1000种开关和仿真模块产品,在全球汽车、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测试中拥有占据一席之地。Pickering集团非常注重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是PXISA(制定和维护PXI规范的委员会)核心创始成员,同样也是LXI委员会的核心成员。

图片.png

品英全球营销和市场主管Joe Woodford(右)和品英仪器(北京)有限公司产品与市场开发经理王琦(左)

品英Pickering集团全球营销和市场主管Joe Woodford介绍,集团在此次展会上主要展出最新半导体、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和行业通用产品,包括:大规模矩阵开关系统65-221系列、高密度矩阵开关系统40-558系列;用于汽车电子的电池管理系统(BMS)测试系统、用于硬件在环(HIL)仿真应用的开关解决方案;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位移传感器仿真41-670系列、微波开关产品4x-890系列;汽车电池组仿真方案41-752A系列和双SP6T 18 GHz 50Ω SMA掉电复位PXI/PXIe微波多路复用开关40-785C系列等产品。他特别提到通过进博会这一合作、开放、共赢的重要窗口,第二次亮相的Pickering集团不仅收获了与生态圈上下游伙伴及中国用户全面、深入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其产品服务、企业实力和赋能中国市场的价值观,以及持续深耕本地化的信心与决心,标志着其在中国发展的崭新起点。

在新产品方面,Joe Woodford重点介绍了三款重量级产品,分别是可灵活配置的PXI/PXIe微波开关系列,基于MEMS的PXI和PXIe RF多路复用器以及110 GHz PXI和PXIe微波模块。

可灵活配置的PXI/PXIe微波开关系列最大的特点是可实现高达110GHz的高配置射频切换,从而助力Pickering的PXI产品家族提供最高级别的切换频率。新款产品在PXI和PXIe平台都能提供全系列SPDT、 SPnT和转换开关类型,提供端接或无端接版本,以及阻抗50Ω或75Ω版本,切换信号频率最高可达110GHz,该系列因支持的工作频率不断升高,更适用于要求严苛的射频和通讯应用。此外,该系列微波开关还支持多种继电器类型,能够在一个开关模块上混搭不同类型的继电器,可以有效减少占用的机箱槽数。每种应用于4x-890模块的继电器都带有前面板LED指示灯,用于显示当前导通的信号通道。该系列开关还提供了灵活性、多功能性和测试系统优化,特别适用于雷达、卫星、短程陆基安全通讯、消费电子和5G基础设施等需要切换高频微波的测试应用。

 图片.png


图1 可灵活配置的PXI/PXIe微波开关系列

基于MEMS的PXI和PXIe RF多路复用开关,新产品提供了提升300倍的使用寿命和60倍的测试系统吞吐量,这就让该产品30亿次操作的使用寿命远远超过基于EMR的解决方案,同时动作时间可低至50μs(EMR为3毫秒),最大限度地缩短测试周期。作为50Ω 4:1 RF复用开关,新产品不仅可提供单组,双组或四组4通道复用开关,拥有4 GHz带宽,可承载25W RF功率,现在可以进行更高频率的测试,同时保持类似EMR解决方案的功率指标。这些性能特点,让新产品能够支持苛刻的RF测试环境,如半导体,消费无线设备和各种S波段应用。

业界首创的可以切换110 GHz信号的PXI和PXIe微波继电器模块,支持单或双微波转换开关有效载荷, 50 Ω阻抗开关可承载上至110 GHz频率,同时支持可外接终端,通过前面板安装的高质量SMA 1.0连接器实现可靠连接。该微波继电器模块支持自锁继电器,拥有 50万次预期使用寿命。

除了三款新产品之外,品英Pickering集团重点展示的产品还包括了免费微波开关设计工具,助力客户轻松设计一个符合工业标准、以太网控制、LXI 接口的射频和微波开关系统;种类广泛的传感器仿真产品,可用于对测试领域的远程传感器进行仿真,实现对比如发动机管理系统,飞机FADEC,过程控制器等进行测试;多电池模拟器模块,可与Pickering其他PXI开关和仿真模块(包括高压开关、故障注入、热电偶仿真、RTD仿真)以及其他供应商的PXI模块(如CAN总线接口)相结合,以创建一个完全灵活的BMS测试系统。Joe Woodford对BMS电池模拟器模块测试系统充满期待,他认为这是目前最令Pickering振奋的产品之一,使用PXI开关和仿真模块的构建的完全灵活电池管理系统测试,易于修改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可以提供符合行业标准的开放架构,在延长系统寿命的同时降低产品淘汰率,PXI技术让其可无缝集成各个厂商的仪器和通信。

图片.png

Pickering的PXI模块化BMS测试系统

Pickering作为一家历史悠久,专业性强的公司,拥有的产品类型丰富,不仅开关类产品种类极多,信号仿真仪器也是一个重要的产品类型。Pickering的工程团队研发了大量的新产品,例如大幅度扩展了电池模拟器产品的种类。Joe Woodford表示,集团不仅协助客户解决应用问题,与客户和英国的工程师团队合作,设计舌簧继电器、开关系统和定制化线缆,以满足客户需求,还特别为中国客户提供了多种订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客户的独特需求。

关键词: 进博会 品英 Pickering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