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龙首次亮相上海电力展,展示工规级电力存储解决方案

网络与存储   作者:江波龙 时间:2023-11-16来源:江波龙

11月15日,江波龙首次亮相上海电力展,展示了其创新的工规级电力存储解决方案。此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电力设备制造商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电力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image.png

经过二十余年在消费电子、工控、汽车市场的积累,江波龙已具备一定的规模实力和研发优势。该公司推出了多款工规级Flash与DRAM产品,以匹配规模大、技术要求高的电力市场。

在展会上,江波龙展示了其行业类存储品牌FORESEE旗下的工业宽温级/工规级eMMC、工规级DDR3L、工规级SSD等高可靠性存储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智能电表的电力设备,为电力市场赋能。这些工规级存储产品均采用了高品质颗粒与高耐温元器件,并通过高低温冲击、机械应力、电磁干扰、防硫化等严苛的可靠性测试,确保电力设备在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甚至极端恶劣的环境条件下,数据依然能够安全存储。

image.png

同时,工业宽温级/工规级eMMC、工规级SSD等Flash产品均采用了江波龙自研固件,通过低功耗技术、温控技术,-40~85℃/-25~85℃宽温设计,可有效配合电力设备可持续性稳定运行,并降低运营成本、减少电网损耗,为电力设备能源利用率提供大力支持。

江波龙在本次上海电力展上的精彩亮相展示了其工规级电力存储解决方案,为电力行业的数据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案。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江波龙将在未来的电力市场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我们期待看到江波龙在未来继续为全球的电力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突破。


关键词: 江波龙 存储 元器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