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慕尼黑华南电子展:EEPW&北京中科昊芯科技有限公司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23-11-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中科吴芯是一家基于RISC-V指令集架构,对标国外芯片的数字信号处理器专业供应商。作为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成立于2019年,经历4年多的时间已经拥有10个系列,30多款芯片产品。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及电机驱动、数字电源、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白色家电等领域。

中科昊芯副总经理兼创始人表示:“慕尼黑电子展对于中科昊芯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展会,这次也是带来了两款重磅产品——HXS320F280039C和HXS320F28379D。”

图片

RISC-V指令集架构作为一种开源指令集,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研发,面对这样的现状中科昊芯表示,中科昊芯出身于自动化所,对于指令集架构拥有浓厚的经验和积累,是国内较早接触RISC-V的科研机构,所有的芯片内都采用了自研的CPU核设计。对于RISC-V的未来发展,中科昊芯表示他们会继续丰富产品和相应的开发环境和工具,不断完善RISC-V生态。

关键词: 中科昊芯 数字信号处理器 RISC-V DSP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