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慕尼黑华南电子展:EEPW&上海芯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模拟技术 时间:2023-11-0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这是一家成立于2019年的年轻企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其产品种类丰富,包括模数转换器、运算放大器、接口芯片、时钟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和射频芯片等。其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子、新能源、工业、通信等领域。

在本次的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之中,芯炽集团也带来了丰富的产品。例如,SC2161分辨率可变、10位至16位R/D转换器,其基于领先的RDC,支持10位至16位分辨率旋变数字转换器;还有全新的三通道SC1641芯片,它是一款基于高精度测量应用的低功耗、低噪声24位ADC。而本次展出的重点,则是A-Phy,它是一款长距离高速传输串行器,下行带宽支持2Gbps、4Gbps的数据信号传输;上行带宽100Mbps控制信号传输,可以支持15米的Coax或10米的STP,支持重传功能,具有超低的BER。

图片

关键词: 芯炽科技 射频芯片 电源管理芯片 转换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