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与社会公益伙伴携手合作,持续践行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不懈承诺

时间:2023-10-24来源:

2023年10月23日,中国北京 —— 全球领先的创新内存与存储企业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偕同美光基金会 (Micron Foundation)今日宣布,通过赠与亚洲(Give2Asia)向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和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提供捐赠。本次捐赠将为超过600名中国弱势群体儿童提供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机会。

美光执行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兼美光基金会总裁April Arnzen女士表示:“美光深刻认识到为学生提供早期STEM教育的重要性,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来自乡村地区和有特殊需求的学生群体。我们近期向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和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的慈善捐赠体现了美光对包容文化以及可持续社会发展目标的不懈承诺。”

美光与中国本土慈善组织保持了长期合作关系。2015年至今,美光已向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捐赠了约47万元人民币,为1,500余名学生及其家庭提供了援助。本次捐款将用于支持拉拉手的 “顶梁柱” 计划,帮助200位心智障碍儿童的家庭提高抗风险能力。

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是美光在中国的全新社区合作伙伴。美光基金会的款项将为中国乡村地区超过400名小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STEM课程设计和教学。

美光中国区总经理吴明霞女士表示:“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和拉拉手都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公益机构,它们不仅为孩子们提供多元化的教育项目,而且非常重视学生踏入社会后的长期发展。这与美光坚定不移支持本地社区的长期承诺高度契合。”

关于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光科技是创新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导厂商,致力于通过改变世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丰富全人类生活。凭借对客户、领先技术、卓越制造和运营的不懈关注,美光通过 Micron® 和 Crucial® 品牌提供 DRAM、NAND 和 NOR 等多个种类的高性能内存以及存储产品组合。我们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赋能数据经济发展,推动人工智能和 5G 应用的进步,从而为数据中心、智能边缘、客户端和移动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带来更大机遇。

美光基金会成立于1999年,目前已通过慈善和志愿者项目向团队成员所在的本地社区捐赠逾1.8亿美元。美光基金会和美光的企业捐赠计划包括资金援助、项目支持和志愿者服务,致力于为弱势群体创造公平机会,支持社区发展,并助力STEM 教育普及。

©2023 Micron Technology, Inc. 版权所有。资讯、产品和/或规格若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Micron、Micron 徽标及其他美光商标均为 Micron Technology, Inc. (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所有其他商标分别为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