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准备启动SA 5G

国际视野 时间:2023-10-0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编译

德国电信(Telefonica)成为最新一家确定商用独立(SA)5G 计划的欧洲运营商,其网络下周开通后将覆盖 90% 的人口。

该运营商计划于 10 月 10 日向客户开放这项技术,新服务的品牌为 5G Plus。其目标是到 2025 年底网络覆盖全国。

拥有兼容三星或小米手机的合约用户将能够在推出时免费升级使用该技术。

西班牙电信指出,该技术最终将支持近乎实时的通信,提升包括 AR、VR 和移动游戏在内的高级应用的体验。

Telefonica 在一份声明中称,用户将成为国内首批能够访问语音新广播的用户。

该运营商的企业部门已经在各种私营和公共部门的校园中部署了这项技术,但它指出,更广泛的发布将为包括医疗保健在内的行业打开大门。

竞争对手沃达丰(Vodafone)德国公司于 2021 年 4 月推出了其商用 SA 网络,号称是欧洲第一家。

在 8 月中旬的一次更新中,沃达丰指出新架构覆盖了 45% 的人口。

德国电信虽然为一些企业客户提供 SA 网络,并为一些 5G 站点提供配套服务,但尚未向消费者推出商用 SA 网络。

该公司在 9 月份披露了基于该架构的新电视服务,并指出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关键词: 德国电信 西班牙电信 SA 5G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