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年生效,印度强制要求所有智能手机支持自家 NavIC 导航系统

国际视野 时间:2023-09-19来源:IT之家

IT之家 9 月 19 日消息,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部长 Rajeev Chandrasekhar 本周四发表讲话,政府将采取强制性措施,要求智能手机厂商集成印度本土卫星导航系统 NavIC。

他随后补充表示可以有两种集成方案,一种使用支持 NavIC 的芯片,而另一种是直接使用 NavIC 芯片集。

他表示在 2025 年 1 月 1 日之前,强制性要求 5G 手机支持 NavIC;其它使用 GPS L1 频段的手机需要在 2025 年 12 月之前强制提供 NavIC 支持。

IT之家注:印度 NavIC 的全称叫做印度区域卫星导航系统,目前在太空中已经有 7 颗卫星,ISRO 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增加到 12 颗。


关键词: 印度 卫星导航 智能手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