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鸿海再度拿下大单,成英伟达 AI 服务器芯片基板最大供应商

智能计算   作者:清源 时间:2023-08-14来源:IT之家

IT之家 8 月 14 日消息,据台媒《经济日报》今日凌晨报道,鸿海集团首度拿下了英伟达 HGX AI 服务器芯片基板的订单,供货比重将超过 50%。

据报道,继此前获得英伟达另一款 DGX AI 服务器芯片基板订单之后,鸿海已经取得英伟达最重要的两款 AI 服务器基板订单,同时供应比重正逐步放大。业界人士分析,鸿海集团将由旗下工业富联(FII)承接英伟达的 AI 芯片基板订单。

同时,这也预示着鸿海下半年的业绩有望迎来“大爆发”:

另外,鸿海将于今天举行法人说明会,公司当前处于法说会前缄默期。据报道,今日的法说会上,法人将聚焦 AI 接单相关问题、电动车进展和 iPhone 15 系列新机的出货状况及海外布局等重要议题。

IT之家此前报道,鸿海集团旗下的工业富联传出了将向苹果独家供应 AI 服务器的消息,台媒援引市调机构统计结果指出,鸿海集团目前在全球服务器领域的市占率达到约 43%,目前是亚马逊最大的云服务供应商,且已经向 ChatGPT 和英伟达供应 AI 服务器。

关键词: 鸿海集团 英伟达 AI 服务器芯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