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向所有用户开放ChatGPT“自定义指令”功能

智能计算 时间:2023-08-11来源:网易科技

8月1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它正在向所有用户开放ChatGPT的“自定义指令”功能。


所谓的“自定义指令”,是让用户更多地控制ChatGPT的响应方式,包括那些只使用免费服务的用户。该功能于7月首次作为ChatGPT Plus用户的测试版推出,允许用户添加各种偏好和要求。他们希望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在给出响应时考虑这些偏好和要求。

“自定义指令”功能可以节省用户的时间,他们不必每次与聊天机器人交互时都重写相同的指令提示。例如,用户可以要求ChatGPT将其答案保留为特定的字符数,或者自定义其提供响应的语气。

随着该功能在7月份首次亮相,OpenAI还提供了一个例子,即教师使用ChatGPT创建教案时,不再需要不断重复提示他们教授的是三年级的内容,就可以获得适当的自定义响应。

与此同时,使用“自定义指令”功能的开发人员可以要求聊天机器人用他们喜欢的语言提供回复,或者删除他们不喜欢的语言。

OpenAI早些时候表示:“通过与22个国家的用户对话,我们加深了对可操作性方面的理解,使我们的模型能够有效地反映不同的背景和每个人的独特需求。”

然而,直到本周,“自定义指令”功能仅限于那些支付每月20美元订阅费用的ChatGPT Plus用户。现在,该选项将向免费用户和Plus用户开放,包括iOS和Android用户。此外,OpenAI指出,“自定义指令”现在甚至可以在关闭聊天记录的情况下使用。

要使用“自定义指令”,用户首先要点击自己的用户名,然后选择“自定义指令”开始。OpenAI表示,该功能将很快扩展到整个欧盟和英国。


关键词: OpenAI ChatGP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