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将在Vision China展示最新3D和AI成像方案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23-07-0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上海,2023  7   — Teledyne 将于 7  11-13 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 2023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 (Vision China) 展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欢迎各位莅临 5.1A101 展位了解先进的 3D 解决方案,Teledyne DALSAe2v  FLIR IIS 将重点展示多款应用于机器视觉、物流和工厂自动化的 3D 视觉解决方案。

image.png
Teledyne 3D 演示包括:

● Teledyne DALSA  Z-Trak2™ 3D 轮廓传感器,开箱即可进行三维测量。Z-Trak2 是检测或测量快速移动物体的理想选择,其扫描速率为 45KHz,最多可测量 2048 个点/外形。配置多个 Z-Trak2 传感器也可以测量厚度或对移动物体进行 360° 检测。

● Teledyne e2v Hydra3D,它是 832 x 600 像素分辨率的飞行时间ToFCMOS 图像传感器,采用公司专有技术,可在短、中、长距离上实时操作,室内室外环境均适用。Hydra3D 在工厂自动化、机器人、物流、监控、ITS、测绘/建造、无人机等应用具备出色的时间精度。新增的 Hydra3D+ 功能采用全新的 10 μm 三重通道像素,传输时间非常短,在 NIR 波长下具有超高灵敏度,因此在各种光线条件下均可工作,还不会产生运动伪影。

● Teledyne FLIR 将展示一款定制的嵌入式立体相机,用于 3D 感知和基于深度学习的人体检测。嵌入式立体相机适合机器人引导和态势感知应用。请访问我们的网页查看包含示例代码的分步指南,您可用两个Blackfly S 板级相机自行开发演示。

欢迎有兴趣的客户参加我们发起的研讨会“ 视不可挡,预见未来 Teledyne 一站式3D + AI视觉技术解决方案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Teledyne 研讨会将于 7 13 日星期四上午 10  下午 1  M5-02 厅举行。

研讨会议程:

10:05 – 10:45 如何为您的应用选择合适的 3D成像技术  

10:45 – 11:30 使用Ztrak2 3D传感器开启3D测量

11:30 – 12:15 3D 视觉技术在仓库机器人的应用及如何构建嵌入式3D视觉系统

12:15 – 13:00 Sherlock8 -- 集强大的2D/3D/AI功能的视觉生态系统和灵魂

13:00 – 13:15 幸运抽奖

Teledyne Technologies 是精密数字成像产品与软件、仪表、航空航天和国防电子以及工程系统领域的主要供应商。Teledyne 的业务集中在美国、英国、加拿大、西欧和北欧。

关键词: Teledyne Vision China 3D AI成像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