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接线解决方案取代严苛环境中的手动搭接过程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23-06-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中国北京,2023年6月20日讯 – Littelfuse公司(NASDAQ: LFUS)是一家致力于为可持续发展、互联互通和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动力的工业技术制造公司,宣布推出C&K SpaceSplice™系列接线解决方案,旨在取代严苛环境中的手动搭接过程。这些连接器按照最高标准制造,提供标准化、易用、具有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C&K SpaceSplice™系列接线解决方案

SpaceSplice连接器是一种独特的线对线连接解决方案,旨在用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取代手动搭接过程,减少劳动时间,易于使用。该解决方案允许使用D*MA可压接和可拆卸触点技术连接两根电线。SpaceSplice设计用于接受最相关的电线规格,降低成本,并确保只使用所需的电线。 

SpaceSplice旨在满足最高质量要求,是要求严苛布线系统的理想选择,包括:

● 卫星等军事/航天应用;

● 发射器和有效载荷;

● 加热器、热敏电阻和多层绝缘体(MLI)连接,以及

● 其他严苛环境应用。 

C&K Aerospace的全球产品经理Rémi Antoine说:“SpaceSplice连接器的设计提供了一种具有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取代了手动搭接过程,提供了一种易于使用的标准化替代方案,减少了劳动时间和成本,同时提高了可靠性。” C&K Aerospace现已归至Littelfuse麾下。 

SpaceSplice系列接线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设计,采用可拆卸压接触点,具有以下优势: 

● 采用可拆卸的D*MA可压接触点技术。

● 允许手动和引导工具辅助插入。

● 接受最常见的电线规格(AWG      20 - AWG 30)。

● 提供高度耐辐射性和耐高温性。

● 低剩磁和低逸气。

● 符合欧洲航天局(ESA/ESCC      3401/097)规范。

作用机制

SpaceSplice接线解决方案有单路系列和四路系列两种,单路系列通过标准解决方案连接两根电线,四路系列是一种可堆叠的线对线连接器,带有可拆卸触点,这对于需要四路以上的航天应用非常有益。 

供货情况

SpaceSplice提供单路配置和四路配置,起订量分别为50只和20只。可通过Littelfuse全球各地的授权经销商索取样品。

关键词: 接线解决方案 手动搭接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