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与ATP Electronics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22-07-2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宣布与ATP Electronics签订全球分销协议。ATP Electronics是专业存储和内存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签订协议后,贸泽将分销ATP Electronics面向工业汽车应用的存储卡、SSD和托管NAND设备。

image.png

ATP的工业固态硬盘 (SSD) 和模块具有性能可靠、响应迅速、使用寿命长的特点,适用于执行关键性任务。ATP SSD坚固耐用,可承受严苛的工作环境,并且提供多种类型的产品,包括适用于企业和工业应用的2.5英寸SSD、M.2嵌入式模块、mSATA、eUSB,以及工业级U盘等。这些设备支持多种高速接口,如SATA 6Gb/s和采用NVMe™协议的PCIe® 3.0 x4接口,以实现可靠、高速并且面向未来的性能。

 

e.MMC v5.1嵌入式闪存解决方案是一款高度耐用的存储解决方案,适用于监控、测试与测量、无人机以及医疗设备等应用。该e.MMC解决方案结合了NAND闪存、MMC存储卡接口和先进的闪存控制器。这些高性能器件符合AEC-Q100 2级、AEC-Q100 3级和JEDEC e.MMC v5.1标准。

 

ATP Electronics的DDR4 DRAM解决方案具有高速性能和出色的节能效果,集3200MT/s的数据传输速率与低至1.2V的功耗于一身。该DDR4解决方案支持网络流量增长所需的更高带宽,非常适合用于网络系统、电信、游戏和云服务器等应用。

 

ATP Electronics的工业级SD/SDHC/SDXC和microSD存储卡为汽车和工业应用提供了理想的存储方案,这些应用包括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测试和测量设备以及导航产品。这些坚固的存储卡设计用于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并且具有断电保护功能,因而可靠性更高。image.png

作为全球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库存有极其丰富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并支持随时发货™。贸泽旨在为客户供应全面认证的原厂产品,并提供全方位的制造商可追溯性。为帮助客户加速设计,贸泽网站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库,包括技术资源中心、产品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设计工具以及其他有用的信息。

 

工程师还可以一键订阅免费的贸泽电子报,及时了解业界新品动态和资讯。在订阅贸泽的电子报时,贸泽可以根据您不断变化的具体项目需求来提供相关的新闻报道和参考信息。贸泽充分尊重用户的权利,让您能自由掌控想要接收的内容。


关键词: 贸泽电子 ATP Electronics 分销 存储 内存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