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TEK NT98560 监控与AIoT产品方案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22-06-29来源:大联大

联咏芯片NT98560是一款高度集成的SoC,具有高画质、低码率、低功耗,适用于2Mp 至5Mp Edge-IP Camera应用。NT98560集成了ARM Cortex A9 CPU内核、新一代 ISP、H.265/H.264视频压缩编解码器、高性能硬件DLA模块、图形引擎、显示控制器、以太网PHY、USB 2.0 (Host/Device)、音频编解码器、RTC和SD/SDIO 3.0提供最佳性价比Edge-IP Camera解决方案、可适用于Professional IPCAM、HOME / Consumer / AIOT IPCAM等等应用。

1. 硬件设计

1.1 NT98560 Solution


1.2 系统方块图


2. 软体应用

2.1 Linux 版本

      Linux 4.19

2.2 软体架构

HDAL为硬体装置抽象层(Hardware Device Abstraction Layer)是位于透明硬件驱动层和芯片驱动层之间的一个层,在透明设备层通过函数抽象化,对典型的流媒体模块作了标准化的API,简化了功能实现。SDK以HDAL为主体,发展独立于不同芯片且共用的API接口,能让芯片更好地发挥效能。

 

3. ISP Tool 设定步骤

3.1 连接EVB与PC间的网路线

3.2 设定Ethernet IPv4的设定如下


3.3 开完机后,在console写入下列命令

pq_video_rtsp 5 0 0 0 1 5

开机下这行指令,可以开启SC500AI sensor


3.4 执行NT9852x_ISPTool.exe


3.5 选择connect

  


3.6 选择image display

  


3.7 选择play后即可看到影像

 

► 场景应用图

sceneryUrl

► 产品实体图

imgUrl

► 展示版照片

frontUrl

backUrl

► 方案方块图

funcUrl

► 核心技术优势

(1) 支援多种Sensor输入界面,包含MIPI-CSI/sub-LVDS /HiSPi/Parallel. (2) 支援多种影像分辨率至5Mp30. (3) H.265/H.264视频压缩编解码器. (4) 影像监控结合AI人脸辨识. (5) 符合市场不同需求应用. (6) 拥有原厂团队与诠鼎RD团队技术支持.

► 方案规格

(1) ARM Cortex-A9芯片核心. (2) 0.7T AI运算力. (3) 电源输入是12V/2A. (4) Linux系统OS. (5) 结合Video Codec and Audio Codec.


关键词: IP CAM nt98560 aiot ai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