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5G、AI技术 高通推机器人解决方案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22-05-11来源:工商时报

随着5G在智能型手机之外的普及,高通技术公司已成为推动5G扩展和彻底革新机器人产业的推手。在年度高通5G高峰会中,透过发表高通机器人RB6平台和高通RB5 AMR参考设计,高通公布了尖端5G和边缘AI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扩展蓝图。

高通技术公司最新的先进边缘AI和机器人解决方案将用于支持打造更具生产力、自主性和更先进的机器人。这些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实现全新的商业应用,包括AMR、送货机器人、高度自动化的制造机器人、协作机器人、UAM飞行器、工业无人机基础设施、自主防御解决方案等更多应用。

高通机器人RB6平台和高通RB5 AMR参考设计将为OEM厂商和机器人制造商提供与时俱进的应用支持,希望将工业用地面机器人整合应用于包括政府服务、物流、医疗保健、零售、仓储、农业、建筑、公用事业等更多领域。全新的解决方案将加速产业的数字转型,并成为工业4.0的关键驱动因素。

关键词: 5G AI 高通 机器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