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发布智能传感器平台PerSe™,增强消费类智能设备的连接性能及安全性

模拟技术 时间:2021-11-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PerSe™产品组合包括三个系列新品:PerSe ConnectPerSe Connect Pro以及PerSe Control

 

中国上海,20211118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及先进算法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TC)近日宣布推出针对消费类智能设备市场的PerSe™系列传感器。PerSe产品组合由PerSe ConnectPerSe Connect Pro以及PerSe Control三个核心产品系列组成,通过智能和自动感应人体的存在,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带来突破性的用户体验。

 

PerSe传感器能够智能地感知移动设备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附近用户的存在,并在用户靠近时启动先进的射频(RF)控制。PerSe传感器拥有独特的智能人体感应功能、超低功耗和超小占用空间,可成为手势控制和自动化等各种可穿戴应用的理想传感解决方案。

 image.png

5G智能手机的需求持续快速增长。根据IDC预测,2022年底,5G手机将占全球所有手机出货量的一半以上。通过利用SemtechPerSe技术,领先的消费电子制造商现在就可以在5G/ Wi-Fi6中提供高质量的连接功能,使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射频性能得到提高,同时有助于确保设备符合全球比吸收率(SAR)法规,保证产品的连接性能和用户安全。PerSe提供一流的传感性能和强大的抗噪能力,可帮助OEMODM厂商在较小的传感器空间内设计出具备可探测更长距离的设备。

 

Semtech无线和传感产品事业部消费传感产品高级总监黄宇铿表示:“十多年来,Semtech传感器技术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我们与业界顶尖的消费电子制造商密切合作、开发和部署我们的传感器,提供极致的连接性能、自动化的用户体验,同时符合SAR法规的要求。PerSe传感器的面世进一步彰显了我们在消费类智能设备市场的投入和领导地位。依托产品优秀的硬件性能、监管合规性、用户安全性和商业影响力,PerSe传感器将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

 

SemtechPerSe产品组合包括:

·       PerSe Connect:增强了全球众多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连接性能(5G Sub-64GWi-Fi)。该系列传感器有助于优化射频功率以实现最佳的连接性能,在提供快速无线体验的同时保持SAR合规性。

 

·       PerSe Connect Pro首款能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中的高频段5G毫米波设备提供超高传感性能的传感器产品。此系列传感器能够实现更高的传感距离,从而安全管理增加的射频暴露。

 

·       PerSe Control:在可穿戴设备中实现更智能的控制,以改善用户体验。此系列传感器实现了人体检测、自动开关和启动 / 停止响应。它还提供最先进的手势控制和响应,包括智能助理、降噪激活和媒体播放器控制。

 

SAR Insight边缘智能传感技术研究总监Joe Hoffman表示:“智能设备需要智能传感器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然而,移动设备、便携式和可穿戴设备使得在性能、电池寿命和人体射频吸收的设计平衡方面复杂化。Semtech旗下PerSe系列智能传感器,能区分人体和无生命的物体,包括手持位置。这种领先的传感功能对于移动设备、可穿戴设备和5G毫米波设备来说至关重要,以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SAR是指人体在接近连接设备时所吸收的射频能量的量度。

** IDC2021830

https://www.idc.com/getdoc.jsp?containerId=prUS48194821

 

关于PerSe智能传感解决方案

SemtechPerSe智能传感解决方案具有一流的灵敏度,可实现最佳的人体存在检测,使电子产品制造商能够确保产品在遵守全球比吸收率(SAR)标准的同时增强连接性能。这些超小型、功能丰富的传感解决方案用于减少并控制电子设备接近人体时的无线射频 (RF) 辐射强度,帮助生产含电磁辐射源的电子设备制造商获得显著的性能优势,同时达到严格的法规标准。此类传感产品针对众多便携电子设备进行了优化,适用于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持游戏设备和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

 

关于Semtech

Semtech Corporation(升特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基础设施、高端消费者和工业设备提供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以及先进算法。其产品设计旨在造福工程领域乃至全球社区。公司致力于降低自身及其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公司内部的绿色项目通过材料和制造工艺控制、绿色技术的使用,以及节省资源的设计来减少浪费。Semtech1967年上市,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股票代码为SMTC。官网:www.semtech.cn

 

前瞻性和警示性陈述

此处包含的所有陈述均不是历史事实陈述,包括使用“将要(will)”、“理想用于(ideal for)”、“设计旨在(designed to)”或其他类似词语或表述来描述Semtech Corporation或其管理层的未来计划、目标或者是“前瞻性陈述”目标,都是根据经修订的《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制定的。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Semtech Corporation的实际结果与历史结果和/或此类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或结果产生重大差异。Semtech Corporation的年度和季度报告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www.sec.gov的其他文件或报告中进一步阐述了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标题为“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结果的讨论和分析以及风险因素”的信息Semtech Corporation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后可能出现的事件或情况,除非法律要求。

 

SemtechSemtech徽标Semtech Corporation及其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PerSeSemtech Corporation及其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

 


关键词: RF 模块 智能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